About

值得信賴的 Synology NAS 專家

我們是陪伴您事業成長的優質夥伴

創立緣起

我們的故事始於對 IT 技術的熱愛和創新應用的追求,我們致力於提供會員前沿的 NAS 解決方案,以滿足會員的資料存儲和管理需求。我們與 Synology 建立了緊密的經銷合作關係,這使我們能夠為會員提供最前沿的 NAS 應用服務。

使命願景

在這個數位經濟時代,我們深知數據的價值和潛力。我們的使命是通過提供高效、可靠和創新的存儲解決方案,幫助個人和企業充分利用他們的數據。我們相信,擁有正確的工具和技術,您可以解鎖數據的真正潛力,推動業務增長,並提高工作的效能。

服務提供

我們承諾為會員提供高品質的服務,幫助會員實現業務發展目標。選擇我們,意味著選擇一個可靠的合作夥伴,一個將與您攜手共進、共創未來的合作夥伴。讓我們一起探索數據的無限可能,開啟一個更加智能、更加連接的世界。

Why US

我們還提供會員全方位的 NAS 應用服務,確保會員能夠充分利用 Synology NAS 的強大功能。
• 專業咨詢:我們的專家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
• 技術支持:我們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持,確保您的系統始終運行順暢。
• 培訓和教育:我們定期舉辦培訓和研討會,幫助您掌握最新的技術和最佳實踐。
• 售後服務:我們的售後團隊致力於確保您對購買的產品感到滿意,並在需要時提供幫助。 

Our Core Values

值得顧客會員信賴的
Synology NAS 專家

線上課程

We are intensely enthusiastic about providing a superior experience.

會員服務

We are polite and kind to one another, even when it gets tough.

問題解決

We are empowered to do our jobs and work towards a common goal.

客戶滿意

We work as a team and trust each other to create a seamless experience.

助你提升員工的即戰力

Synology NAS 不只是網路硬碟,它是一套多功能的伺服主機,我們助您用好用滿 Synology NAS,快速提升員工的數位即戰力。

未評等
0/5
客戶評等功能尚未啟用
20

企業管理顧問資歷

250

企業 / 機構輔導實績

3000
訂閱

YT 頻道會員訂閱人數

100
%

客戶綜合滿意度

顧客夥伴關係

We know that work is important, but so is play! We respect all of our partnerships, and we make every effort to engage in fun ways that solve critical problems and leave a smile on your face at the same time.

We love our job and love helping our clients. Life is just too short to not enjoy every minute!

Contact us

歡迎洽詢

我們十分樂意了解貴單位的問題和需求,並針對貴單位的問題和需求,提供我們的免費線上諮詢服務。

企業會員權益:
1

提交免費線上諮詢表單(提交表單)

2

預約線上諮詢服務時程(電話連絡)

3

確認單位問題需求範圍(Email連絡)

4

問題需求服務方案建議(Email連絡)

5

完成企業會員登錄註冊(線上服務)

6

執行問題需求建議方案(線上服務)

預約免費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