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王謙老師直播教學

歡迎前往觀看我們的群暉 NAS 直播教學活動內容

▏本期直播規劃

2024年 00月 00日(六)

直播活動內容摘要 …

2024年 00月 00日(六)

直播活動內容摘要 …

2024年 00月 00日(六)

直播活動內容摘要 …

▏前期直播內容

2023年 01月 19日
如何正確規劃和使用個人資料夾

本次直播首先介紹什麼是 NAS 的檔案管理,接著介紹群暉 NAS 的可創建共用資料夾和子資料夾的數量限制然後介紹如何根據三次點擊原則,來設計 NAS 資料夾的系統化層級架構,最後再介紹如何利用結構化的檔案命名規則,為儲存在 NAS 中的檔案資料命名。

2023年 01月 19日
群暉 DSM 家目錄功能的使用

本次直播介紹群暉DSM的家目錄功能:首先介紹home與homes資料夾使用差異及注意事項;接著介紹homes資料夾設定須注意事項,以避免造成DSM系統管理的混亂;最後介紹家目錄服務與應用套件的關連,以及如何啟用資料夾的資源回收筒功能,預防資料意外丟失。

2023年 01月 19日
群暉 NAS DSM 儲存空間管理員

本次直播介紹 Synology DSM 的儲存空間管理員套件的使用,包括使用儲存空間管理員的界面導覽,基本和進階設定管理。

2023年 12月 23日
群暉 NAS DSM 磁碟儲存架構概覽

本次直播介紹DSM的三層次儲存架構。此架構支持多種RAID 類型,可讓用戶依據據系統效能、可靠性和空間需求來選擇合適的配置。此外,我們將介紹如何為未來的儲存需求進行預留規劃,考慮NAS長久使用的最大容量和擴充能力。

2023年 12月 23日
群暉 NAS 共用資料夾內網存取

本次直播介紹一般個人與小型工作室常用的 NAS 共用資料夾內網存取方式,本單元將透過示範教學的方式,帶各位朋友學會如何在 Windows 檔案總管和 MacOS Finder 中,將NAS共用資料夾掛載為工作電腦的網路磁碟機,並透過設定NAS檔案索引的方式,讓 Windows 檔案總管和 MacOS Finder,都能夠搜尋得到NAS上的檔案資料。

2023年 12月 16日
群暉 NAS 的最佳內網布局方式

本次直播介紹個人家用與小型工作室的 NAS 內網頻寬布局方式,本單元將介紹如何設定NAS的鏈路聚合,以即如何設定SMB 3 多重通道機制。以便提供個人與工作團隊 NAS 用戶,可以在最佳內網頻寬的基礎上,透過內網存取的方式流暢存取和編輯NAS 上的檔案資料。

Contact us

歡迎洽詢

我們十分樂意了解貴單位的問題和需求,並針對貴單位的問題和需求,提供我們的免費線上諮詢服務。

企業會員權益:
1

提交免費線上諮詢表單(提交表單)

2

預約線上諮詢服務時程(電話連絡)

3

確認單位問題需求範圍(Email連絡)

4

問題需求服務方案建議(Email連絡)

5

完成企業會員登錄註冊(線上服務)

6

執行問題需求建議方案(線上服務)

預約免費線上諮詢